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im so sorry...

对不起~
我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了~
我在两年以后才知道~
我错了~
错得一发不可收拾~
你把两年给了我~
你了解了我~
可是我却~
我误会了你~
我没认真了解所有事情~
我太儿戏了~
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看得理所当然~
看得太浅~
我忽略你的感受~
我把你的小细节都不放在眼里~
我后悔了~
可是也把机会给送走了~
你的火山爆发了~
你的坚持把我弄傻了~
你的爱把我弄进万丈深谷~
我爬不出来~
我看不到太阳公公的微笑~
我只感觉到雨天的雨水~
一滴一滴地打在心上~
我没有了方向~
我没有了开心~
剩下的就只有眼泪和期待~
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我试了~
可是我放不下~
Don't find love, let love find you ...
That's why it's called falling in love ...
Because you don't force yourself to fall ..
You just, FALL ...
If ever the one i love ask me, ' What Was Wrong ...
'I will always smile and turn and say ... ' Nothing ...'
Coz loving YOU ... What could possibly be wrong ... ?
Dont be afraid to love more than what you could get in return.
Be afraid of you can't give back the love that you can ...
Love need not be equal to be fair.
It only needs to be True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im bec!!!!!

我回来了^^
新的一年了~
希望所有东西都会顺顺利利~
说有人开开心心~
身体健健康康~

要到两周年了~
不知他会不会有什么惊喜要给我~
情人节也在附近~
希望会有不同的东西^^
其实我还没收过他送的花~
真希望今年会有~
我知道是浪费钱啦~
可是我就是想要啊~
没花就好像不是情侣咧@@

希望我的希望都会成真^^

Saturday, July 31, 2010

每年期待的日子又过了~
好像过日子过到很快酱~
生日前一天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被人给惊喜~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们为了我而流到满身大汗~
哈哈~
辛苦了~

其实我有想象过我希望的生日~
感觉有点白痴~
如果我跟你说~
我想过的生日是这样那样的~
那都没什么特别的了~
我喜欢童话~
因为他们的结局都是美好的~
所以我常常会想要现实跟故事一样~
嘻嘻~
有点好笑~
因为我笨了~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
我很喜欢~^^



我房间的那粒人~
拖买我下水~
想要淹死我啊?
无端端害到我也要去office~
怎么啦?
知道自己错不敢出声啊?
你的英文不是很好的吗?
做么当时讲不出话啊?
吃了哑药啊?
死鬼~

真的希望下个sem你滚到远远去啊~
我宁愿跟我亲戚住~
都不要跟你这粒人住~
肮脏又肮脏过人~
美又美不过人~
真的很气人咯~



今天看人脸色了~
我是跟你开玩笑的~
可是你get不到~
还要串我~
我只是问你东西而已咧~
你酱鸟干嘛?
还要问anything?
nothing hor~
我都还没答~
你都讲完了~
你还想要我讲什么?
还不知丑咩~
给你塞到有点不值得~

或许我人就是这样~
你跟我不熟~
我不会跟你多讲~
你跟我讲话~
我就答你~
我没有别人的xiao~
我只有我自己~
我就是酱啊~
我讲话也是酱啊~
我没必要因你的要求而辛苦自己去配合你~
让你开心~
除了你是我在乎的人~
你不仁~
我也不会让你~
我做人不是让别人开心~
而是让我和我身边的人开心~
请你尊重你自己~
尊重我~
不要让你的形象受损~
让我讨厌你~



很担心我的fa~
要是不pass~
我就要等死了~
我有努力~
可是还是酱~
不知道有没有自己拿来衰~
原来不是尽力就好~
不是你喜欢的~
强逼又不会好过~
都怪自己当初乱乱选~
一失足成千古恨~
现在已经没回头路了~
只有硬着头皮向前走~
走到明年~
希望到时还有能力走下去啦~
那就不会浪费所有的所有~

Thursday, July 22, 2010

有时都不懂要讲你好还是不好~
偷我的东西(虽然只是小小的衣夹)~
可是酱子也不好啊~
你要用你不拿啦~
拿了用了就放回原位啦~
真是~
haiz~
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你啊~

我被人家当水鱼了~
每次都是酱笨的~

那些读政府大学的人~
不要以为你们就是天下第一~
乱乱踩人家的学校~
第一次来~
一看到那些染头发的中间有一个没染的~
就说~
只有这个像个读书样~
有样看的啊?
如果有啊~
看命的可以等收档了咯~
安弟~
没看过别间学校~
就不要大惊小怪~
现在的人10个就有5个是有染头发的~

这个星期给人气死了~
现在只剩下半条命~
再给assignment害一下~
没命了~
哈哈~

Sunday, June 6, 2010

kl人

讲真的~
我是很不喜欢所谓的“kl人”咯~
不是说所有的都是酱~
而是hor~
有一些真的很得人讨厌咯~
他们都自大~
被人讲是有钱人~
他们就以为他们真的“很有钱”~
除此~
他们还以为他们是kl人就可以容易讲伤人的话~
他们的身份比较大~
eii~
你们有什么权利啊?
就只因为你们是kl人?
ceh~
不只这样~
还以为什么都可以靠把嘴~
要是真的靠嘴~
几时会轮到你们啊?

不过有些kl人就不是酱~
他们真的很好~
就算你跟他没什么关系~
他都对你酱好~
就是奇怪~
同一个地方出来的人~
都不一定全部都是一样~

Sunday, May 23, 2010

今天有sales咧~
就跟妈咪和嫂嫂去走走~
哪里知道当我们在选东西的时候~
就听到有一把声音说“不要选的就让开啦”~
“那些人”要讲又不讲大声一点~
讲给蚂蚁听咩~
真是不知道丑字怎样写是吗?
自己屁股大~
肥肉多到要霸两个人的位~
还好意思讲别人~
好心你没水都拿一盆尿照一下你自己啦~
“那些人”讲了一次还不用紧~
还要转头跟后面的讲~
“那些人”~
真的服了你咯~
实在忍不住了~
我在走之前送了她三个字~
死肥婆!!!!!
气死我啦~
酱的人都有~
ceh ceh ceh~
世界上有多几个像“那些人”的人~
世界就会有很多的暴力了~
千万不要跟人说你只有3,40岁啊~
你的一举一动~
简直就是一个没知识~
没出过街的“人”!!!
一点礼貌~
一点次序都不会~
回去小学问你老师啦~
都长酱大了~
真是的~

Thursday, May 20, 2010

选择了你

不爱就不要选择,爱了就要坚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
责任。
爱一个人要用心,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
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感情没有绝对的公平,
也没有绝对的对错,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
与失误。
在一起是一种缘分,真的好珍贵,不要轻易让爱人哭泣伤心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和欢
笑。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不要轻易说分手,不要轻易放弃感情,
下一站未必比她好。
相信你的爱人,不要总是怀疑她的诚意,亲密之余给彼此留
一点自己的空间。
经常想念对方,哪怕她的坏,
设身处地的多为对方着想,永远别让她的面孔变得陌生。

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
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
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
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爱了就爱了,永远不要说后悔。
只是一定要记住,让相爱的日子多一点欢乐,不要留下遗憾

爱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我总是希望可以与我的爱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所以我总是告诉自己:“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既然我选择了,我也会用心的对待,我不想让我们彼此陌生
,所以我用心的等待......
等你看过了外面的世界,玩够了,累了,卷了......
.
在外面受到委屈的时候,你就回来吧......
我永远等着你!选了你,我一定会等你.......

*copy fr fb*he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