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爸妈送我很好的生日礼物咧
他们带我去旅行~越南哦
hiak hiak hiak.....
幸福......

很好玩~
因为是我第一次搭飞机~
过关时~
那个好笑的kastam竟然以为我还没十八岁~
哈哈~

我们的行程都很好~
有走街的啦~
有参观的啦~
买了很多东西~
书包裤子都有~

很幸运咧~
那边的赌场18岁就能进了~
嘻嘻~
那边的人也问我几岁~
输钱的~
十块美金飞走了~
之后就不敢玩了~

会来后就到我的大日子了~
18岁了~
哇咔咔~
其实没什么好开心啦~
长大了就会有很多烦恼~
我宁愿还是小时的我~

妈妈爸爸奖赏了我钱~
鸿就送了我一颗牙~
哈哈~
是一颗用钱也买不到的牙~
他亲手弄的咧~
很感动~
他真的很好~
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