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讨厌!
不知干嘛总爱学我!
我要什么~
你要什么~
真是的~
我的男朋友要让给你吗?
bull shit!

今天跟鸿家人去喝酒~
虽然已经熟了~
但是还是紧张咧~
哈哈^^
刚开始~
好像怪怪的~
之后就习惯了~
他们对我也很好~
最感动的~
当我看着鸿妈妈时~
她竟然跟我笑咧~
不是敷衍地笑~
而是。。。
总之就是sweet^^

之后就约了爸妈~
和他们kl的朋友去。。。
唱k啊~
哈哈~
她们都很唱得的咧~
我没机会动到mic咧~
呜呜呜^^

今天一直都很开心~
直到知道。。。
真是被你boom到~
pls!
dun become my copy!
dun follow my taste!
dun share anything with me!
tis world juz hav 1 LIEW WAN YUN!

一直打哈欠~
伤风~
要生病了~

跟鸿分开后就一直联络不到他~
我的电话又坏坏了~
很担心他~
很想念他~
他爸爸有没有骂他咧~
怎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