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心碎了~
怎办?
不知道~
为什么会酱的?
心里突然很怕~
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
我们的情人节~
我在为你准备的东西~
没有了?
伤心~
想哭~
不敢哭~
我们曾经说过之间不会再有“哭”~
就算有~
也因为是感动而哭~
那我要怎样?
心很痛~
很无助~
没人在身边了~
他已经把我当成陌生人了~
而你~
没有了我~
不知该怎么办~
谁可以帮我?
让我的心变回心~
不再是玻璃~
幸福没了吗?
你~
没有了?
没人会知道我心里的爱~
痛~
感受~
这些都是因为你~
以后的日子变暗了~
没方向~
没支柱~
只想有人可以把心粘回去~
把一生的爱都给我~
只想一个永远爱我的~
只想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