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对不起~
我跟你说~
不是想要搏你的同情心~
我只想~
不会有任何东西是我们的隔膜~
我不可以酱自私~
让你受骗~
不是就不是~
有就有~
不会再骗了~
你所说的~
已经是现实了~
我们还可以介意什么~
其实我是介意的~
我不敢说你不介意~
我看不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为了不要让我觉得什么~
所以就说没事~
我在担心~
你今天说的~
会不会是以后也会说的~
在一起久了~
真的就会相信~
了解对方吗?
或许会~
我也希望会~
希望你不会后悔今天所说的~
以后因为它而吵架~
他~
只是一个没用~
超cheap的人~
我不希望~
他可以改变我们~
要是他真的有这个本事~
今天讲的东西~
就会是我一生人~
做到最错的决定~
对不起~
这次是我的错~
谢谢你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