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dear生日了~
大生日咧~
其实我什么也没有送你~
不知送什么~
也不知你需要什么~
每次我问你想要什么礼物时~
你总会讲~
只要我在你身边就好了~
很甜~
不知要怎样讲~
你对我很好~
可是我每次都对你发无聊的脾气~
你真的很好~
我从一个月前就开始想要送什么~
可是没有一次想得到~
我生日时~
你还送我一颗亲手做的牙齿~
真的很感动~
反过来~
你生日~
什么也没有~
对不起哦~
因为没有主意~
所以就直接买礼物给你了~
只能送你。。。
只希望你会喜欢~


有一些人~
总爱把爱留在心里~
只会默默地付出~
默默照顾自己爱的人~
永远都把她放在第一位~
无论做什么都会想到她~
好的不好的~
都会与她分享~
谢谢你~dear~
谢谢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