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哇哈哈~
终于“要”学会游泳了~
很开心~
很有满足感~
现在才刚明白到~
喝水喝多了~
就自然想办法不喝~
沉进水里~
就想办法浮回上来~
所有的东西都是要付出和练习的~
只要肯付出~
就会有成果~

原本今天很平静的~
就是你~
又把我的心情拉下去~
爱威是你的本性~
不把心里话讲出来是你对待老友的pattern~
我去哪里~
你去哪里~
酱都算!
你就连跟她们的东西和计划都不讲~
我不知道要怎样来形容你~
你有当我是朋友?
谁可以教我以后要怎样对她?
我知道就算我问你~
你给我的答案也是常用的那一些~
你不用出声~
我也知道接着会听到什么~
还有~
她的朋友~
可以不要当我什么都懂~
她什么都有跟我讲好不好!

she didnt say anything to me!
although is 1 word about tat!
pls dun think i noe everything!
she not the bridge between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