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emo...

我只想说~
我真的挨不过~
我是不想再让你们担心了~
我哭~
你们比我更心疼~
我笑~
你们比我更开心~

我开始领悟~
要把所有东西都藏在心里~
是很难受~
这是我的伤心~
我不想把它们都传染给你们~
你们没必要受我所受~

嘴说的永远都不比心想的真~
我清楚~
我知道~
我在死撑!

我不想听他们说你的不好~
我会发脾气~
我不是逃避~
我是知道~
你的好~
我不是不要信他们~
是我懂你~
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怎样也不相信!

也许我在骗自己~
可是我觉得骗到有价值~
是值得的~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只要我相信着~
太阳公公也会出来的~
现在的它厌倦了我~
直到有一天它一定会发觉到我~
可能它选择出来的方式会不同~
时间会不同~
但是我信它~
就足够了~
太阳公公给的温暖永远是最温馨的~
我会挨到那天的~

讲没想是假的~
讲没爱也是假的~
讲放得下更是假的~
自己忠于自己的感觉~
自己未来的路~
说真的~
少了你~
我真的很孤单~
可是我一定要挨过去!

让你看见更美丽~
更坚强~
更勇敢~
更独立~
更会想的我是我的目标!
说不定到时会有更意想不到的结局呢^^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