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记得有一年的愚人节~
我跟一个人开了一个很大玩笑~
我还不管他的考试就在附近~
跟他讲了无聊的东西~
他还可怜的向爸爸诉苦~
对不起哦~
那时的我觉得好玩~
让你伤心~
可是现在想起~
嘴角竟会微微的勾起~
原来这些就是所谓的“甜蜜”的回忆~
心会隐隐地在捣蛋~
可是这就是现实~

你就在远远眺望我~
不要走近~
默默的看着我~
你就安心和足够~
我知道你存在我附近就好了~

要考试了~
这次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
不能再有任何出错~
要不...~
过了这个星期~
我会做我想要做的~


hey...you r in the far...
i will do my best...
Happy April F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