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不懂写什么~
可是又想写~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原本所有的都是在今天解决~
可是我们早了~
早了46天~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有一架iphone 3gs卖rm1000香港买回的~
你要买吗?
♥你还记得我们在巴士站看到的lrt吗?
那时我们一个说是lrt一个说是ktm~
我今天证实了~
它是lrt~
是另外一条line 的~
♥sushi king 又有promotion了~
这次我们要吃多少天?
不吃改天就没得吃了~
♥我的运动鞋洗了~
你要看吗?
♥我去旅行了~
这次你可以又当我们的摄影师吗?
♥我想听你唱歌~
你可以唱给我听吗?
♥我想和你去螃蟹岛~
我们还没把我们的脚印留在那里~
♥我想和你放风筝~
我们说了很久都还没去到~
♥还有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