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好彩~

幸运的~
我没做什么~
要是我做了~
今天就会后悔了~
多一分钟我都不会再给自己去傻了~
你怎样对我~
每个人都有眼睛看~
自从那一天~
我已经答应自己不会再有第二次~
就算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你也不可以无理取闹!
sucker!

我想大大声地跟你们所有的说~
我现在是单身~
不是开玩笑的~
之前我一直不讲是因为我还有希望~
可是现在~
我看清楚所有的东西了~

当我有事的时候~
他竟然是个落井下石的人~
他不但没有问候我~
体谅我~
他还把他的脚狠狠地踩在我身上~
我的心当场凉了一下~

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是因为不想你们会问我关于这件事~
而现在我公开是因为我已经失望了~
一个弱者还被一个不理她的人泼冷水~
你们理解那种“凉”吗?
是打从心里凉出来的~

其实静了下来~
就会了解到其实那天的事情对我来说~
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至少它让我看清楚一个人~
我很感激你们~
那天为我挺身而出~
帮我拿回一个公道~
对不起~
那天也因为我~
而害到你们没的玩香蕉船~
还搞到你们没有吃午餐~
真是对不起和谢谢你们~

C~
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啦~
就~
你每次都在我需要人陪时冒了出来~
而每一次你都帮我~
说好朋友~
那就当好朋友~
可是你就不要吃醋啊~
你在乎~
可是你不要讲~
我问你~
你又假装不在意~
死38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