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正在滋长的爱情1

第一天~
没和你在一起~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可是就是顶不住想念你~
每当想到你一个人在吃东西~
心里就会有酸酸的感觉~
很想哭~
很想在你身边~
当你放假时~
你都宁愿不回家~
留在这边陪我~
谢谢你~
你真的好好人~
很疼我~
你记得~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有什么事~
我会等你回来~
然后一起去看戏~
哈哈~
这个星期要加油哦~
准时去上课~
努力减x啊~
呵呵~
过年还要带你去外婆家咧~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你加油省钱给我用~
我加油不生病~
哇咔咔~
gambateh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