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正在滋长的爱情2

终于第2天了~
超超超xx你哦~
哈哈~
paiseh咯~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是~
我有一个朋友好好笑~
线我一个很恐怖的信息~
虽然是半信半疑~
可是还是线给16个人~
结果线了之后~
很多人都说我线这些信息给他们~
对不起哦~
我也不想的啦~

师父~
你这么大胆~
都不怕这些的~

高人~
我也不想送酱的见面礼给你啦~
对不起哦~

dear yong~
你好大胆哦~
呵呵~
有你在我房~
我都不用怕了~

dear joanna~
哈哈~
我也是被逼的~
所以才要线给你~
对不起哦~



*肥佬~
很想念你~
今天也没机会跟你聊~
明天一定要讲电话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