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感觉~

男人永远都不会了解女人心~
适当的自由和限制~
是可以让人觉得自己的重要~
自己的存在~
或许~
所有的都是我一霜情愿~
难听点就是自己拿来衰~
你根本没有尝试了解我~
你不满意我每次害到你迟到~
可是你有没有用心去想~
我没有在~
你有没有迟到?
难道那也是我的错?
我改了~
没像以前酱爱睡~
可是你却又给我另外的借口~
如果你真的不想我陪你吃饭~
陪你看戏~
陪你逛街~
陪你开心~
陪你烦恼~
那你就讲啊~
你这样会令我更心痛和难受~
我发脾气~
你却当我没事~
日子久了~
都一定会变成酱吗?
还是我太依赖你了?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你觉得呢?
我太幼稚了是吧~
爱一个人是酱的吗?
爱到失去了理智~
失去了应该拥有的~
别人都说~
我放弃你是我的损失~
那如果你没珍惜我呢?
我的存在~
就令你难受?
令你不舒服?
那什么是我应该做的?
别人看我们就觉得应该是一对的~
可是就没有人知道在发生什么事~
每次有什么事~
别人看到的都是我错~
我好玩~
我凶~
我读的科目比你差~
我小气~
那有没有人知道你的错?
不是因为你没有错~
而是我从来没向别人提起~
我不想他们觉得你的不好~
你是怎样对我~
可是你每次却到处跟别人说~
让人觉得就是我对不起你~
我是罪人~
这都是你对我的爱吗?
每次问你要不要这样~
要不要那样~
可是你答我的都是我没有钱~
好~
算你真的没钱~
那你可以为了我而去存吗?
每次说我们一起就会用很多钱~
有吗?
最近有看戏吗?
有去走街吗?
那些钱都是因为你自己用的~
吃东西时你有想过吗?
答应朋友钱你有想过吗?
我知道~
我没有资格要你为我做什么~
可是你也没有给我所谓的安全感~
我们之间的浪漫~
惊喜都没有了~
你问问你自己~
你有多久没为我做过什么礼物~
就连买的礼物都没有~
我知道~
礼物是浪费钱~
可是久久一次~
也会给到我惊喜~
或许你觉得我们都老夫老妻了~
可是这些连老夫老妻都会要求的浪漫和惊喜~
你都没有感觉到~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我只想说~
只有爱得不深~
伤害就不深~
长大了~
就应该学会把思想便成熟~
你不会为我而改~
那就只有我自己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