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肥东瓜

可爱的阿B~
越来越肥了~
每次都很想抱你~
可是又怕抱你时~
你会哭~
哎呀~
我最怕就是你扁嘴~
我都不懂要怎样哄回你~
呵呵~
妈咪每次回家后都会讲想念你~
果真~
我回到家都会想念你~
你真的很有魅力呀~
希望你快点回来~
那我就可以跟你玩咯~
联络一下感情嘛~
哈哈~

那天无拉拉又跟pigpig老豆吵架~
都怪自己啦~
生气时什么都讲~
连不该讲的xx都讲了出来~
真是对不起啦~
搞到你受伤了~
其他人也被吓到了~
对不起各位~
是本小姐忍不住气~
吓到你们~
*pigpig老豆~
真真的很对不起哦~
还要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拉了妈咪去吃日本餐~
哈哈~
本小姐请咧~
叫了很多东西~
真是吓到~
还以为很贵~
督督下~
还好~
三个人吃都算可以了~
之后还打包了给二嫂~
那是妈咪出的钱~
哇咔咔~
之后硬硬拉妈咪去走街~
她什么都没买到~
可是就用了一大堆钱~
因为给我骗完了~
不是啦~
不是骗~
是买东西叫妈咪出钱而已~
哈哈~

现在发觉到~
只要跟家人,爱人,或者是好朋友在一起~
什么时候都是开心的~
呵呵~
这种感觉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